关于做好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10来源:原创文章

接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通知,2022年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将于2022年10月30日、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于2022年11月19日进行。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的统一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确保我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等级和时间

2022年度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TEM4)专业四级考试定于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至10:40结束,考试时间130分钟。

2022年度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TEM8)专业八级考试定于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至10:40结束,考试时间130分钟。

二、特殊情况延期考试申请工作

(一)可申请延期考试的特殊情况

个别考生因以下情况无法参加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可申请延考:包括1.因公(含参军、支教、因公出国交流学习等);2.因病;3.因疫情原因;4.因个人出国留学。考生延考资格最长保留两年,即不晚于2024年参加考试;延考考生的类型保持不变;如是首次参加考试的考生,补考机会顺延。

(二)申请延期考试的备案流程及相关事宜

符合以上特殊情况且需要延考的学生,向学院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学院将审核后的英语专业四级延考申请材料于10月14日12:00前、专业八级延考申请材料于11月4日12:00前汇总至教务处进行备案。延考申请成功的考生,不记作缺考(保留原有考试次数),但参加下次考试时考生需要重新报名。

三、注意事项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实施,请考生按照武汉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妥善安排好行程,按时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