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教务、督导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来源:本站

教务、督导党支部于2022年6月27日,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党章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姜微同志主持。

首先在支部书记姜微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接着,姚丹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陈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杨曾同志就“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发言。李道霞同志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姜微同志就本次活动主题“坚持统一战线 凝聚奋进力量”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节奏紧凑,党员们积极参与并认真学习,收获颇丰。同时,姜微同志也指出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学习形式的问题,支部学习通常采用专人领学、小组讨论等形式,希望各位党员还能积极探索更加丰富的支部学习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