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4-18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根据《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我校决定开展2022年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教学单位仔细研读文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项目申报指南进行申报,并认真填写《2022年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

二、申报范围

各教学单位根据文件要求,参照《2022年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申报。

三、申报流程

1.项目负责人申报前需提前与对方公司沟通,达成合作意向,了解详细的申报要求。

2.项目负责人须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实名注册教师用户,使用申报公司制定的项目申报书模板进行填写,并将加盖学校公章的申报书形成PDF格式电子文档(无需提供纸质文档)上传至平台,填报相关信息,提交至科管办审核。

3.科管办审核项目申请及相关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平台审批通过并提交至企业,参与企业组织的专家评审。

四、申报材料

1.《2022年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盖章签字版一式1份。

2.项目申报书Word电子版。

五、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以各企业规定时间为准。

六、联系人及方式

材料交至教务处科管办(行政楼427)。

联系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81979115

电子邮箱:616321026@qq.com

附件: 1.《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

    2.《2022年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

    3.《2022年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