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会议

时间:2021-02-26来源:本站

2021年2月26日,武汉传媒学院教务、督导党支部在行政楼414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会议。

会上,姜微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党史相关学习资料,以领读的方式,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引导全体党员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接着,支部成员围绕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各抒己见:姜微书记提出,要把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党章党规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李道霞处长指出,要始终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政协党建;宗校长表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结合。

会议最后,姜微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1.2.26,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