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4-16来源:本站

为了做好我校2021年度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的《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教学单位仔细研读文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申报,并认真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汇总表》及制作《申请书简表》。

二、申报范围

1.校内各教学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申报。

2.除文件中规定不得申报的情形外,已申报过2020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负责人及在研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2021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三、申报流程

1.全校各教学单位审核排名后推荐到学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按专任教师人数的1%的比例向省教育厅择优推荐。

2.推荐人员需在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网络申报评审平台网站完成网络申报。

四、申报材料

1.《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2.《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汇总表》纸质版(推荐排名并签字盖章)及电子版

3.《申请书简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五、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15日11:30 。

六、联系人及方式

材料交至教务处科管办。联系人:王容;联系电话:81979115;电子邮箱:1946246911@qq.com。

附件:1.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指南

    2.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汇总表

    3.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立项申请书

    4.湖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