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管理办公室

时间:2018-11-15来源:本站

   科技管理办公室是组织开展学校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教科研项目申报及管理的职能科室。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组织开展教学建设与改革等专题研究。

  (2)负责组织开展专业申报、建设、调整工作。

  (3)负责组织各学院制(修)订本、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纲要和教学大纲。

  (4)负责组织做好全校学科、专业、课程等建设规划、实施及其调整工作。

  (5)负责组织做好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实施、检查与成果验收等管理工作。

  (6)负责组织开展各类教师教学竞赛和教学奖的评定工作。

  (7)负责组织开展各类学科建设的规划、指导和协调学院的科研工作。

  (8)负责学校各类科研活动的信息汇总、发布与宣传工作。

  (9)负责各类纵向科研项目(含国家级、省部级、各类基金项目和人才计划)的申报、检查和结项及经费管理工作。

  (10)负责各类横向科研项目的管理和结项工作。

  (11)负责校内外各类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的评审、奖励、鉴定工作。

  (12)负责科研成果的统计和整理归档工作。

  (13)负责协调和管理各级重点学科、研究基地、智库申报、检查、评估和考核工作。

  (14)完成上级部门和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